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父母由天定, 半點不由人

相信有不少人都經歷過這種場面:

媽: 今晚煲好湯, 返唔返屋企食飯?
仔: 唔返呀, 唔好煩我啦。

爸: 唔好玩電腦啦, 好夜喇。聽日唔使返學咩。
女: 唔好嘈啦, 就過版喇。

內容千變萬化, 不過亦是千篇一律。世上有哪位父母不關心子女? 又有哪孩子不嫌爸媽囉嗦?

靈姬有位朋友有這樣的經歷。她的媽媽早年過世, 爸爸另組織家庭, 遺下三姊弟獨自生活。因為沒有家庭溫暖, 從小就變得很獨立, 有時候讓人覺得她孤立了自己。雖然常常笑臉迎人, 不過眼神中帶點蒼涼。每逢過節, 家家戶戶都興祝, 唯獨她們三姊弟在家吃便當。家居環境算是不錯的, 但卻欠缺一份人情味。

不論男女命, 格局屬旺弱專從喜忌, 財星為父, 印星為母。那是八字中的星論。

若然為喜神, 父 / 母和諧, 家庭生活美滿, 對孩子照顧無微不至。
如為忌神, 父 /母親關係疏離, 經常吵架, 很容易離婚。嚴重的或傷病早死。

無論那一個格局, 只有其中的一位是命局的喜神 /忌神。一個人, 沒有永遠的好運或一生發霉。
如果喜神強而有力 (透干通根), 乃是命主的貴人。那忌神呢? 讀者可以自己幻想當中情節, 命主的經歷。

有人埋怨, 為什麼我沒有富爸爸只有窮爸爸; 媽媽不是孟母三遷般為孩子的成就而努力。

生活艱難。沒有他們的工作支持生活, 那有明日將來。孩子思想未成熟, 不了解總構成誤會。較執迷不悟的, 會自暴自棄, 成為家中的另一個負擔。原因: 得不到家長的愛和關懷!

自出娘胎, 父母已經是你人生的重要人物。沒有他們, 只好仍在排隊輪八字。好醜命生成。今世的果, 乃是宿世之因。幾生修來的福氣, 可能讓你遇上生活富足的家庭; 前世的果, 轉化成今世的因, 亦可是你要報因的時機。

各位先生小姐, 無論你喜歡或討厭自己的父母, 請三思自身的言行舉止。一再傷父母的心, 只會令自己的業障更重。

樹欲靜而風不息, 子欲養而親不在。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