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未婚懷孕

剛剛從 facebook 上看到朋友 share 的 video, 內容十足十八禁的話題。

相信很多問命的人都過了法定年齡十八歲, 靈姬在此討論。(對於未成年的朋友, 也應該看看, 想想自己是否適合未婚性行為)

性事, 對一般已婚人士來說並不陌生。不過社會的開放, 令很未婚性行為也像理所當然。靈姬保持中立意見。 不過時時刻刻都勸告朋友們, 一定要安全! 除了避開懷孕機會, 也預防性病發生。

很多人也忽略, 安全的重要性。到出了問題, 才發現當時的魯莽造成今天的後悔。未婚媽媽產子, 那小孩子會有怎樣的家庭? 負責任的會與男友成家立室, 共同撫養孩子; 不負責任的, 隨便送往孤兒院, 任由其他有心人士領養。其實對小朋友心理一定會造成不良影響。為什麼當初爸爸媽媽離棄我呢? 是不是我做錯了甚麼?

年輕的輕狂後代價, 便是無辜的嬰孩故事。

來問命者, 有時候發現他們都曾經終止懷孕。不過靈姬一般都不會直接指出, 怕她們會勾起無奈的回憶。今天的因, 就是明天的果。有人說她們的運氣會較差, 唔...靈姬只可說, 她們沒有汲取經驗, 再次未婚懷孕的機會又會很高。

女性要好好保護自己! 適當的時候要說不吧!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