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母親節快樂 - 送給天下的母親

今天是母親節。靈姬首先祝天下的母親 (包括自己的母親) 快快樂樂, 子女聽教聽話。

話說開來, 由八字上看, "生我者正印偏印"。印星為母, 不同的命格有不同的喜忌。

有人說: "師傅我和母親的關係不太密切, 是否剋母格?"
剋母, 不一定會剋死母親。大多數情況, 都是和母親有隔膜, 溝通不足, 緣份較少。

命格如: 正格身旺, 從格 / 假從格, 印星為忌神。 一般和母親的緣份較薄。不是見面時間少, 就是嫌母親囉嗦。

命格如: 正格身弱, 專旺 / 假專格, 印星為喜用神。母親和自己緣份較重, 助力較強。或可以是, 母親是貴人, 能扶助命主。

不論是那一種格局, 成長期或多或少都會覺得媽媽有點嘮叨。到長大了, 總會發現媽媽其實從來也沒有嫌棄自己兒女的反叛。反之, 她們的耐性比任何人都要強。子女不回家吃飯, 都趕快預留湯水飯餸, 怕他們回家餓了沒有東西吃。即使等到食物變壞了要倒棄, 下一次仍舊會留起食物, 希望子女不要捱餓。

八字上, 雖然解釋了母緣的厚薄。不過事實上, 和母親相處的模式, 只有命主和媽媽才能真正了解。趁著媽媽還有能力和時間, 不如帶她四處遊覽, 好讓她覺得, 原來自己的功勞, 子女是看得到的。即使時間上未能配合, 只是上餐館吃一頓飯, 都已經讓她們很滿足。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