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未婚懷孕 (2)

靈姬最近有位朋友, 懷疑自己有身孕。若然是真的話, 那就要恭喜她了。

不過是喜是憂, 還是未知之數。

首先
(1) 雖然她已經有一位固定的男友, 但是還未結婚, 婚姻的根基未算很穩。
(2) 兩位都是八十後, 雖然不是年少無知, 不過年輕的爸爸媽媽, 總要花多一點時間學習照顧自己 / BB
(3) 兩位都是工作勤奮的人, 所以都有點奮不顧身。對身子, 不算太好了吧?
(4) 家庭給予的壓力亦不少。籌備結婚, 生子等等的鎖碎事, 都會令他們吃不消。

雖則年齡與生育沒有太大關係。不過是否勝任父母一職, 還要看本質。沒有人天生就懂得做父母。以靈姬所見, 照顧小孩是非常要有愛心才可以。有人說: 以前的媽媽都是要邊打工邊湊小孩, 又有時間煮飯做家務。為什麼現在的新媽媽不行? 小看她們了嗎?

靈姬首先真的要感謝上一代以及上上一代的媽媽們。她們真的可以身兼多職, 相夫教子之餘, 家中大小事務她都能辦得妥妥當當。

現在的不是不行。亦曾見過不少的爸爸媽媽都為子女鋪排好他們的路。讀書, 學習, 起居飲食等等, 一律不缺。不過亦有很多父母, 因為自己年紀還小, 覺得自己 "未玩夠", 因為現在有太多引誘娛樂, 隨時都可以玩通宵不回家。若然甚麼都未試過就已經要負起當爸媽的責任。又怎麼辦呢? 帶著孩子去玩的也未覺得驚人。有的夠狠心, 丟下孩兒在家, 沒有吃的喝的, 大小便不替他們清潔, 生存環境很惡劣。

其實大家有沒有想過, 當有一天你真的成為父母, 會如何對待孩子? 由他天生天養? 給他所謂的最好, 其實是溺愛? 靈姬很難判斷。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家庭環境不同, 教育程度有異等等, 都是對孩子最重要的影響。父母是第一身的榜樣。很大機會孩子會有樣學樣, 依照父母的性格習慣做事。

其實女命要看有沒有孩子, 與及有多少孩子, 最簡單的條件, 可以照星數。如, 食神星和傷官星, 都是代表孩子的星。如果一女命, 不論喜忌, 有傷食星, 沒有被剋泄身亡, 一般都可以說是有小孩。不過小孩的質素, 就要看喜忌。若是喜神, 子女精乖伶俐。如是忌神, 兒女懶散, 不喜約束。至於能否生得出, 就要靠大運流年, 能否透干通根。有些女命本身命無傷食星, 不過大運流年有, 亦可得愛兒。

如果靈姬的朋友真的有了身孕, 希望她能夠好好休息, 給予小朋友最好的東西, 盡責任做個好媽媽!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