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澳門賭場遊記 - 一個朋友的贏輸經歷 (第二集)

上回講到, 一位朋友不甘流失了贏錢的機會, 決定找靈姬再計算一次

他和女友於一星期後再戰澳門。靈姬已經叮囑他如果只去兩天, 只有一個時辰合用。又該日乃不屬進財之日, 故此不要豪賭。小賭怡情好了。

結果他在澳門的賭場流連三天。對, 是三天。應該興幸是, 沒有被 "疊馬仔" 押回來已經最好了。

起初他是贏的, 上上落落之際, 因他中途倒貼女友, 結果還是輸一千元。

靈姬之前不是已經告訴了嗎? 不可以和女友一起賭。因為她沒有橫財運。黏著一起賭, 結果只有輸。
何況, 那位朋友之前已經找光正師傅擺好風水。如果只有他一個人賭錢, 應該沒有問題。

無奈, 朋友的堅持, 和女友一起耍樂, 靈姬只好說, 是他個人意願。想在澳門贏大錢, 我想只好放棄這個念頭吧。不是人人命格都可以有橫財。有些會有, 不過財進又會財去的人, 大有人在。

但是朋友又再一次說: 我決定五月尾再次和女友去澳門。那個時候會再利我?
實不相暪, 好時間已過, 命運是不會等你的啊!

好了, 靈姬只好祝君好運!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