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女命印重子息少

之前的篇章都是說男男女女之間的感情, 好像忽略了一班年輕的(準)爸爸媽媽。

靈姬今天想討論一下, 男命女命的子女問題。

男命, 八字上以正官星 (陽) 和七殺星 (陰) 為子女; 而女命則用傷官星 (陽) 和食神星 (陰)。

男命的官殺星為 "剋我" 星。代表為兒女奔波勞碌, 含辛茹苦的養大他們。女命的傷食星為 "我生" 星。女性經過十級痛楚生小孩, 是任何男性都不能理解的一件事。

為什麼某部份人能夠兒孫滿堂, 有些人又膝下無兒女呢?

這因為他們身體上的特質有關之餘, 亦和命格有關。
現時因為醫學發達, 即使是高齡產婦, 也可以靠醫術作體外懷孕, 製造試管嬰兒。
不論生男生女, 懷上孖胎, 三胞胎等等的機會亦大大提升。相比以前, "不孝有三, 無後為大" 的壓力, 現在也不用怕了。

不過有些人, 儘管試盡不同的方法, 中西醫雙管齊下, 再加上甚麼非正式的祖傳秘方, 也有心無力。靈姬試過有朋友問, 結婚已經五六年了, 試盡任何辦法, 不設防的努力也不能成功懷孕。令她們覺得, 是否與孩兒無緣。

她們交上出生年月日時, 命盤開出, 男的沒有甚麼大問題, 不過女的命格乃屬假專旺格。全局印重 (五行為水), 地支餘氣的食傷星 (代表孩兒) 被印星剋泄氣絕。還要在時柱天干印星打地支傷食。唉...難矣!

她問靈姬, 那即是甚麼?

靈姬問: 小姐本身的身體是否有毛病? (婦科) (因她行了二十年官殺運, 生旺印氣, 印打子息星食傷之餘, 官殺又再泄食傷之氣。)
小姐答: 對啊! 我一直有看醫生, 說甚麼甚麼水瘤。雖說暫時沒有危險, 但因為不穩定, 令懷孕較難。

啊 ! 原來是這樣。

當女命印重的時間, 相對其他人的確較難懷孕。對於行傷食大運流年, 亦有可能有孩子。要小心的是, 若然閣下本身身體不太好的話, 應該要好好調理。因為實在有很多個案, 孩子出生身體較弱。未必會有實質的器官問題 (因要從紫微斗數方面再細看, 代表不同位置的星, 如太陽 (頭部), 廉貞 (血) 等等有沒有忌星干擾。)

所以一個人的命中有沒有子女, 與子女星多少入局都有關係。不過看過很多印重的命例, 依然有兒女在旁, 為什麼呢? 靈姬可說, 是醫學發達亦遇上天官賜福!

最後問命的那對夫婦, 一年後亦生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