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刁蠻公主過生日

上星期在某電台節目聽到一個故事。主持人開出的題目是 "情人最難頂的東西"。

其實這個個案對光正師傅和靈姬已經不是新鮮事, 不過亦要再一次描述故事內容。

一位 80後小姐前天生日。男友沒有任何準備, 生日禮物, 蛋糕, 興祝晚餐通通都沒有預備。
拍拖已經四年了, 男友覺得時間都久了, 為什麼還要準備這樣那樣。男女就開始駁火, 過了一個鬧交收場的生日。

主持人開始 define, 四年究竟是不是一個關口。不過小姐的堅持, 生日一定要興祝, 要有物質的準備, 如果沒有就一定是不愛她。小姐認為, 如果接受不了, 就會分手。但她仍處於徘徊階段, 問了很多次主持人, 他們都支持她分手。之後的談話內容, 小姐不斷高聲力竭, 堅持己見, 男生沒有哄她就一定是不 (夠)愛她。過時過節沒有物質的支持, 沒有花錢在她身上, 就認定他已經對小姐沒有熱情了。

往後的談話內容, 主持人都是重重覆覆, 統統籍口都不代表愛, 抑或不愛。

靈姬覺得, 如果那位小姐堅持男友沒有為她興祝生日, 就代表不愛她了。經常都渴望男友時時刻刻都給她無限驚喜, 難道妳和小丑拍拖嗎? 他們都是人, 總有技窮的一天。沒有興祝的準備, 就嚷著要分手, 那靈姬恭祝小姐生日快樂之餘, 更祝妳好運。

世上沒有一個男人永遠愛妳 100%。靈姬覺得, 隨著時間久了, 激情遞減是正常的。久而久之這份愛, 會慢慢轉化成為感情。那是一定的事。如果看不開的話, 那小姐妳究竟是否適合拍拖呢? 這個男友對妳不睬不理, 即使今次分了手, 下一個亦可能是這樣。

好了, 問題在於: 妳化不化?

如果大家想知道, 可以回顧之前的篇章 " 情侶間的信念"
若然命主依然不能夠理解兩性相處之道, 只可嘆妳不夠成熟了。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