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失戀了沒關係, 再站起來冀望愛的降臨 (2)

靈姬有一次和朋友會面, 看到她神采飛揚, 眼睛冏冏有神, 非常醒目的樣子。

她很高興地告訴靈姬: 我已經隨時預備投入另一段戀愛。以前的男友, 基本上我已經沒有再想。沒有過去, 那有將來?

噢 ~ 那簡直是天大的喜訊。皆因她之前, 仍然覺得與男友可以做朋友。沒有戀人關係, 都可以做知己。靈姬告之, 若然那男子不喜歡再做朋友呢? 事情不可以單方面考慮。不可以就妳個人意願去強行要別人配合。

朋友沒有失望。反之, 她很期待下次戀情。其實她有一些疑問, 說怎樣可以增強自己的吸引力。

靈姬道出, 可以靠一些物品幫助。例如, 適當的化妝, 塗香水, 穿好看的衣服, 整理頭髮等等, 個人儀容是不可或缺的東西。市面上有一些香薰油也可以提升睡眠質素, 令人覺得時常都精神奕奕的樣子。最起碼, 黑眼圈可以減少, 看上去也沒有 "老" 的感覺。

不同的香薰油有它的特別用途。最基本的, 令人開心, 放鬆神經。有的更可以改善鼻敏感, 減肥減壓。因為我們府相朝垣風水命理也有香薰出售, 她問, 有沒有一些可以提升自我, 增強桃花運。當然, 因為客人有特別需要, 我們特別和澳洲的 Florance 公司調配了摧旺戀愛運的香薰油。可以用香薰爐燃點, 亦可以塗在身上。

靈姬的朋友試過, 那味道是外面沒有的。當然, 成功與否, 與不只於此。要有新戀情, 當然要多參與不同的活動, 廣交結友, 才會物色到心儀對象。只靠外表, 沒有內涵亦不能長久。最好的根基, 是坦誠相處, 保持溝通。沒有人天生就懂得愛人, 總要經過無數的訓練, 失敗, 由挫折中學習。

希望朋友可以快點得好另一段更好的感情。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