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大食女友

繼昨天未婚懷孕的話題, 今天繼續比較敏感的話題 - 大食女友

近日 facebook 流傳的 video clip, 說女友的種種問題令男友討厭。說到底, 都不外乎公主病, 港女的特質。先前的文章亦已經討論過, 故今天不再提了。

"大食" - 這俗語, 都是形容性需要不斷。尤其用於女性方面, 對男友的渴求無止境。

由八字方面, 其實是可以看得到的。

不過由於內容敏感, 如果有任何冒犯之意, 請勿見怪。

女命以正官七殺星為夫星, 因為剋我者正官七殺。
說得現實一點, 和與生俱來的生理特點有關。不 "剋" 入又怎可以懷孕呢?

無論官殺星為喜或為忌, 命格上是貴清不喜雜。
一粒就已經足夠。多起上來, 官殺齊透, 情關早破。

光正師傅試過有一位問命者, 雖為八十後, 不過因為年齡不少了, 都很憂心不能夠及早成婚。不過由於她的膽子小, 見到有好的男生也不敢表明心意。實質已經錯失過很多次。再者, 那女生其實不好意思地告訴光正師傅, 其實她很渴望"愛", 終日沉醉於令人無限幻想的情色小說。大家不要以為, 女生不會看情色小說, 那是一些, 不是很露骨但又很有張力的小說。所以令她無時無刻都幻想有男生對她無條件地付出愛。

"大食", 其實不單止是性需求。更可以擴闊到情感的需要。如果男的可以承受女的需索, 那當然是天賜良緣。不過如果雙方都不能磨合出一個舒服的相處模式? 裂痕只會愈撐愈開。靈姬不能擔保雙方都能白頭到老。只是可以肯定一句: 你滿足不來時我何不找第二個?

當大家想另一半能夠迎合你時, 不妨想想, 大方一點好嗎?

退一步海闊天空吧!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