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張國榮離開了的第八年

2003 年 4 月 1 日, 新聞報導, 張姓男明星於中環文華東方酒店跳樓身亡。
網上新聞一出, 個個認為是笑話, 皆因是日愚人節。

之後公佈, 主角是張國榮。全港愕然, 連帶全球他的影迷歌迷傷心欲絕。
靈姬亦是"哥哥"的小粉絲, 當場哭了出來。嚇壞同屋的同學。

其後學八字, 師父給予靈姬一個 50 年代的人的八字, 本以為是平凡人。經過一番討論後, 才知道這位命主, 是一位已過身的名人 - 張國榮。

屬猴的他, 壬水日元。為人愛思考, 心思亦見細密。見齊陰水陽水, 為人亦喜愛多變。命盤中見喜神為金, 其中可解作聲音, 聲音為喜, 唱歌好聽之餘有個人風格。成為偶像中的 icon。以後有很多的明星歌星, 或多或少帶點模仿他的色彩。不過始終未及原汁原味。

娛樂圈, 需要很多桃花, 會令自己的銀色旅途順暢。人緣好, 自然多工作。多工作, 多 exposure, 吸納的粉絲才會多。看到他的命盤, 俗稱四遍桃花的 "子午卯酉", 他有三個字。雖然原局合化只有一, 合得不實。多年來的戀情也總是合合離離。最後到唐唐, 才叫做"穩定"下來。 靈姬可見, 由 90 後到 30 後, 都有他的追隨者, 可見他的魅力, 已經超乎想像。

一路累積, 估計他的支持者已過千萬。一代巨星, 由一個笑話結束。 不過這麼多年來, 每年仍然有很多人會記起, 今天就是他離開的日子。靈姬只想輕輕的帶出一點: 人總會有走的一天, 爬上高位, 跌下來的痛, 並非人人受得起。尤其明星, 當沒有 "市場", 自然覺得該是時候 "收檔"。放得輕自己的, 可以容得下退下來的自在 ; 就如他, 當人人覺得他事業還是如日方中之際, 一跳而下, 這算是趁青春留倩影嗎? 當然, 人已經走了, 再研究也沒有意思。靈姬只希望, 他現在活於沒有壓力的天國。永遠留住青春的光輝。

懷念你!!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