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都市人的通病 - 選擇恐懼症

昨天, 有一個很久沒有見的朋友 (女性) 跟靈姬通了電話, 一輪互相問候, 對方知道靈姬現在當了算命的, 立即很高興地問了一個問題。

朋友問: 師傅, 我現在沒有男友, 不過有有兩個追求者, 我應該怎樣選擇? 你知道啦, 我現在年紀不少了, 應該要有一個穩定的男友, 安頓下來, 然後結婚, 生子........ (下省 500 字) 。

她的理論, 今天不提。今天要討論的話題是: 選擇恐懼症。

從八字上來說, 的確有這種事出現。不過在古時, 因為人規範於禮教下, 很多東西都不能自己作主。所以情況沒有現今般顯現。現代人主張自由, 只要是我喜歡的, 就會去做。後生的, 不會想太多, 做了先算。今天且不談及敢作敢為的人。

那, 另外的人呢? 好了, 八字上, 他們都有個特性: 正星偏星混雜。他們無論是行動上抑或思想上, 經常會 
(1) 猶豫不決
(2) 做完這樣又立即想做那樣 (沒有經過深思)
(3) 不能做決定 (因為未清楚自己心中所想)
(4) 既然下不了判斷, 那就丟棄下來, 乾脆不做

當局者, 比較不能中肯地作出抉擇。請教他人, 不論是家人 / 朋友 / 師傅 ... 等等的人, 或多或少都能夠指引你。不過說到底, 決定權始終在你手。別人建議你的, 可以跟著做。只要你認為正確就可以了。這樣做, 令大家都覺得, 你是去尋找意見和認同。

又如那些問命者, 光正和靈姬經常都見到的, 建議了, 他們都沒有實踐, 那為什麼要問命呢? 當然, 性格上有不少人是問完又不會行動的, 已經司空見慣了。

對於他們, 光正和靈姬真的很想你們知道, 雖然 "江山易改, 品性難移", 不過如果你們真的下定決心, 一定可以做得到。"鐵杵磨成針" 是不朽的理喻。

所以, 八字上喜清不喜混就是這個原理。

靈姬很希望, 問命者都可以抱有一個正面的心態: 沒有不可能, 發揮你潛能 !! 

如果你們也有些看不清的事, 歡迎 email 我們 !!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