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現代風水擺設

光正師傅和靈姬外出相宅, 見到現在的香港樓宇都是很有特色的建築。

它們以不同的形態出現, 如: 凱旋門的中空, ICC 和 IFC 的高昂氣派, 半山區的平房, 以及新式的屋苑等等。若然配合外在的環境, 後面有靠山, 前面見水, 加上有吉星輔弼, 理論上, 應該家宅平安, 人丁暢旺。

不過事實上, 比如一幢樓, 9 樓 A 座和 8 樓 A 座, 座向可能已經有不同。因為鋼筋問題, 對磁場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再者有個別風水門派, 對於層數都有陰陽之分。 9 樓風水好, 8 樓跟著 9 樓做擺設, 可能會有反效果。所以應該每一個單位, 都應該找風水師來看看, 運用羅盤度好方位, 再配以流年飛星等等, 才可以找出那裏是財位, 桃花位, 病位等等。

好了。如果相好宅, 風水師傅會教屋主在特定的方位放擺設。擺設多用
(1) 風鈴
(2) 音樂盒
(3) 盆栽
(4) 銅錢
(5) 富貴竹 / 花
等等

現在有很多人要顧及家居設計, 傢俬, 裝修, 再配合風水擺設, 要融為一體。最起碼, 有些人要讓客人來到家, 也不感覺到已經做了風水佈局。

以上的擺設, 於風水上都有作用。不過較新式的, 會起用

(1) 不同的照明燈
(2) 鹹水魚缸
(3) 水晶
(4) 銅器, 木器造的擺設 (視乎屋主需要那一種物件, 可以是動物, 植物又或者是雕塑等)
(5) 畫
等等


年頭或會有不同的運程書教大家那一個方位今年是病位或桃花位。大家是可以參考的。大約可以發揮 40% 力量 (如果完全做足風水師傅的教路) 。不過自己屋內的配合也很重要。如果宅內風水好, 再配合流年飛星, 效果就會相得益彰。


順帶一提, 想摧旺桃花運並不困難。我們有很多實用而又有美感的方法可以提供。
詳情可以 email 我們 ! 


Email address: fscw.fungshui@gmail.com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