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臨頭各自飛

昨晚的電視節目 <<鏗鏘集>>;講述, 年輕人申請公屋事宜。另又提及房屋問題等等。

其中訪問一個家庭, 本身他們有自置物業。其中一個兒子, 他有意慾買樓, 不過因為樓價太高, 即使是租住村屋, 也覺得價錢不合理。惟有考慮申請公屋。他的媽媽, 亦很希望兒子能夠有較好的居住環境。她也是從來不靠人, 雖然工作辛苦, 已經挨得滿身傷病。不過她沒有怨天尤人, 住屋環境雖然擠迫, 她仍然希望靠自己的努力, 做好本份。

現在的房屋政策有很多漏洞, 令很多有需要人士未能夠被編排入住公屋。靈姬有時看到不同的屋村, 有很多空置的單位是沒有人住的。而且很久沒有人入住。所以在社會上有很多不同的怨氣是來自基層市民, 說他們沒有能力買私樓, 又不合資格住公屋, 變成無殼蝸牛。

如果事事都靠政府安排這樣, 編配那樣, 到死的一天都還沒有屋住。所以有很多不同的上街遊行, 抗議等等, 讓普羅大眾知道他們的訴求。

房屋, 最低工資, 公共政策等等的, 都不是一般市民可以控制得到。所以在大氣候下, 伸手可及的地方, 我們都應該好好運用。例如, 做好自己的本份。不論是學生, 打工仔, 老闆, 都要好好緊守岡位。以往的工作方式, 都是 "勤力就有回報"。不過現代人, 都喜歡投機, 以小搏大的心態。贏了, 當然是好事。不過會否墮進深淵? 如果輸了又怎辦? 難道要家人陪你受罪嗎?

尤其很多夫妻都是這樣。平時相安無事, 恩愛纏綿。到生意失敗, 投資先誤, 就大難臨頭各自飛了。

如何看得出來? 當然是看看八字中代表夫 / 妻星有沒有被剋泄/死。如果有, 還要看是甚麼原因。例: 因財惹禍, 貪色所致, 傷病身亡, 等等。每個人的命運不同, 有的被批為 "剋夫" / "剋妻" 命。事實上不一定剋死, 還要看對方的命格是否屬短命一群。只不過有時, 命運的安排下, 剋夫 / 剋妻命的人剛好遇著早死的伴侶。

有些夫妻可以共患難, 有些富貴了就棄糟糠。各有前因。新聞亦有報導過不同的事件, 故事情節大都差不多。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怎樣的模式才是讓伴侶覺得舒服。

沒有錢買樓又如何? 是不是有了錢, 買了樓, 就另結新歡? 那萬一, 一生人都沒有賺到錢買磚頭, 是否不用娶妻 / 嫁郎?

It is Ridiculous !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