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渾噩的混一生, 好嗎?

靈姬遇上又一難題 - 渾噩混帳的青年!

一個人, 試問又怎樣渾噩混帳呢?

(1) 渾噩是他的思想意識模糊
(2) 待人處事態度欠缺, 更遑論禮教之事

中學時期老師教靈姬的第一件事 - 守時。
老師解釋, 如果約了別人特定的一個時, 因為自己的問題而失約了, 下一次, 人家會否又相信你呢? 可能機會就此喪失了。又如果一個人沒有時間觀念, 那精緻的手錶有何用?

靈姬最近遇上問命者, 他比原定的時間遲了差不多一小時。害得一向守時的靈姬要失信於往下的約會。可想而知, 一個人的行為, 絕對能夠影響他人。

再說他的八字, 他是一位有小聰明的人。不過因為自己的私心, 絕不輕易相信別人的建議。他說人生中沒有幾個真正可能說服他的。好了, 再看他的歲運, 其實他有一班好的長輩, 老師等等的人給他好的忠告。但是因為他喜好自由的關係, 通通將他們的意見拋諸腦後。之後一遇上問題, 因為性格問題, 很容易會選擇逃避。久而久之, 人生好像沒有幹過甚麼事一樣。

問命的過程中, 靈姬要停頓好幾次, 問他明不明白。因為他給人的態度是似懂非懂的。靈姬感覺好像對空氣說話, 亦有點拉牛上樹。整個過程要用上三小時有餘。大家可能不太明白, 三小時不停說話的感覺。正如當年靈姬的大學時期, 更甚是工作的 seminar, presentation speech 也不用三小時之久。

其實現今的人, 無論甚麼命格, 做事都很有自己的一套。有些會吸取別的教訓, 來填補自己的不足。有些選擇逃避, 好讓和時間拉鋸, 自自然會有其他人為他解決問題。(假設他有貴人的幫忙)

有時候靈姬覺得, 既然你前來下馬問前程, 應該知道自己的人生可能出了難題, 未能有適合的解決辦法出現。那為什麼問完後, 好像沒有甚麼改善呢?

自己就是唯一可以主宰自己命運的人, 沒有人是 "應該" 替你安排這樣, 要做那樣。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難道想永遠都飛不離巢嗎?

希望問命者都能夠好好的思想人生要怎樣走下去!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