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從格命中多財星是否致富之源

最近有一問命者, 說他儲蓄能力薄弱, 是否和他的命格有關?

命盤一開, 從格財星強勢。雖為喜用, 不過由於屬特別格局, 要小心處理。

由此小時候行印運, 代表壞名聲, 懶惰, 奇怪思想, 所以命主不屬讀書好的一類。若然有好成績, 應只是靠零星的好年份。

其實小時候行較差的運不一定代表差。先不談誤入歧途那一堆, 如果只屬成績一般, 可以算作早投身社會。有時候讀書並不代表一切。社會大學能夠給予的, 可以化身成你的獨有武器。如果遇上行好運的流年, 遇上貴人, 有機會成為人生的轉捩點。

好了, 再由本身格局所看, 命主財星重。男命, 財星為父, 女緣, 以及錢財。為喜的, 應是:

(1) 與父親的關係較好
(2) 女緣不絕, 容易吸引異性
(3) 花錢的能力高 (不一定是用財有道), 尤其為女性用錢, 基本上不甚考慮。

其實命主想問的問題是, 從格的財星多寡, 與儲蓄能力是否成反比。

如果只看財星, 多半是花錢比儲財快。這是經過很多的命例認證。
不過若然命中有官殺星的剋泄, 情況就會變得不同。

棄命從勢者, 用錢的觀念必定跟隨他人的習性。如果命中食傷旺, 生扶財星, 那會不會因為自己的一些想法, 以錢財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呢?

若果有官殺泄財氣, 官者管也。花費的慾望又會減一點, 變成有節制。

本命造的官殺星皆為餘氣。雖然是傷財官順生, 不過管制力弱, 自我克制欠奉, 自然覺得錢財身外物。但現實社會, 基本上早上一張開眼已經要花錢。如果儲蓄力薄, 會否令自己的生活變得勞碌? 營營役役, 到最後只成為金錢的奴隸。

世界上太多命造儲蓄能力弱。不過現實中他們又是否要為錢財而擔憂?
可能他們對生活要求簡單。無須太多的儲備也可以過得很開心。錢財對他們來說, 可以說是無大的意義。只求三餐一宿已經足夠。

但人的慾望無限, 正如佛家常說的 "貪嗔痴", 如果不貪, 又豈生念? 靈姬是凡人, 也在學習如何收歛。

如果命主有機會, 不妨多看書, 總會讓你明白, 財來之道並非易, 財去之法只在貪。

人生並沒有因為財星的多寡而決定會否發達。致富者, 多數是 "大富由天,小富由儉"。師傅能夠說的, 只是你將來的運是否較順, 發富的機會於那一年較強 ; 並不是代表你坐著便能致富。成功與否, 只有自己參與其中。

既然上天已經將好運給予你, 命主應該好好把握這幾生修來的福氣。

共勉之!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