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失戀了沒關係, 再站起來冀望愛的降臨

靈姬有位朋友數個月前失戀了。雖然是初戀, 不過對於她來說, 已經是垮前一大步。

以前的那個女生很害羞, 見到條件不錯的男生都很怕和他交談。即使有, 臨門一腳都會被他人搶去。
那女生經過一番鼓勵, 終於有勇氣踏出一步, 初嘗戀愛的甜蜜。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 雙方發現性格不合, 要分開了。之後還拖拉了一陣子, 到最後已經沒有聯絡。

某些人覺得, 如果一對男女分了手, 如果不是因為第三者, 仍然想做好朋友。事實上, 感情出現裂痕, 再做朋友都覺得乏味。當初雙方都處於熱戀期, 怎樣發小脾氣都當作撒嬌。日子久了, 容忍度有限, 開始挑戰信心的導火線。

靈姬的朋友沒有失望和放棄。更在這段時間積極充實和裝備自己。除了沒有成為宅女, 更踴躍出席朋友間的聚會。讓人覺得她是 available 的。

雖然命格不屬重桃花, 不過由她選擇踏出第一步開始, 已經對自己的自信心增強不少。別人的叮囑是其次, 最重要是自己肯做。

問命者都希望自己有拖拍, 有人愛護。機會一瞬即逝, 過了就未必會再來。坐在家中, 只能夠透過互聯網識朋友。未到真正的了解就已經認定他 / 她就是自己的唯一, 未免太誇張吧!

多點和舊朋友聯絡, 可能會發現機會就在身旁, 垂手可得呢?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