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田宅宮化忌, 又見天同太陰忌星, 不宜太顧家

田宅宮化忌, 又見天同太陽太陰忌星, 不宜太顧家

這個題目本來不太想寫。因為關乎田宅問題, 清官難審家庭事, 如果要算, 算一世都算不清。

田宅宮在紫微斗數中代表家庭, 公司 (創業者適用)。對宮是子女宮, 亦即是說, 如果田宅宮有問題, 亦會牽連子女宮。在紫微斗數中, 很講究牽連性。一個宮位有忌星, 可以無限擴大。那就要視乎忌星的位置, 本對, 以及其他屬於牽連性質的星。

有些人, 田宅宮見忌星, 其中一個可能性, 家宅不和。家庭各成員的性格可能有問題 (當然要看宮位有甚麼特質的星才可判斷)。 如火星這樣的火熱高速, 屬脾氣暴躁; 天同太陰屬情緒容易波動。那是否要問命者斷六親? 那又不一定。如果有麻煩事, 只好盡量不插手就可以了。

明明是家人有問題, 偏偏要將他們的擔起重任, 誓要替他們解決問題。神推鬼撞下, 自己都惹出禍, 結果賠了夫人又折兵。師傅有時候都很難明白每家每戶的處境。始終是局外人, 有理說不清。不過問命者能夠吐吐苦水亦未嘗不妥。

正如之前提及, 紫微斗數是講究牽連性。如果見到屬於人的宮位, 命宮, 兄弟宮, 夫妻宮, 子女宮, 交友宮, 田宅宮和父母宮出問題, 一定要小心處理。有時輕則傷病, 重則官非纏身, 甚至喪命。

父母兄弟子女是不可以選擇的。不過可不可以幫就有自由決定。若然是非幫不可, 應該要從其他宮位入手, 看看有沒有權星祿星重的人士可以幫忙。說不定, 你個人不用出手都可以有救助。

靈姬建議, 如果閣下的家宅有不妥當事情發生了, 應該看清楚自己會否受影響。如果不知道其影響力, 應三思而行, 而非魯莽 / 感情用事。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