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為甚麼算命亦要算性格

有人最近又問, 為甚麼算命要討論我的性格? 這和算命有甚麼關係? 我是來算命不是來 "傾計"。先生小姐, 如果你聽到這個人的說話, 你會覺得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如果你認為, 你的人生沒有問題, 一直都是順風順水, 那要恭喜你! 因為靈姬要失業了。但事實人是不完美的。每個人都有人生的關口要過。每到一些阻滯, 一定會四處找出路。有時問題根本不在於客觀環境, 而在於那問命者身上。若然別人的說話沒法聽進, 就只要依照自己的意向行事吧! 因為你根本不需要別人的認同。

問命者其實都有很多都是很好, 很正面的。即使只是玩塔羅牌, 一般都會比較恭敬和客氣。光正師傅和靈姬大約都知道那位人士的八字去向。有一些, 我們真的沒有心情去猜估。尤其那些, 還沒有正式論命就經常將 "唔係喎" 這句說話掛嘴邊。究竟是不是如你所說 "唔係喎" 呢?

其實人與人之間是要互相尊重, 不論是那一個行業, 種族, 膚色, 性別, 在命運的安排下, 人人平等。有人富裕有人貧, 是天定的。算命只可以在大範圍下微調矣。有一些不變的東西, 如父母, 家庭, 身體, 無論你怎樣努力, 說到底都是不能改變。其他外在環境, 如住屋, 學習, 工作, 朋友, 人人都可以有權選擇。並不存在, 他有的東西為甚麼你不可以有。

就如古人一句話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性格真的那麼難改變嗎? 難, 只是一個漂亮的藉口, 讓大家有一個喘息的機會。 這是 "非不能也, 是不為也"!

難道要碰釘才知道走冤枉路? 是否要寧我負天下人, 無天下人負我才覺得, 世界真美好?

算命要算性格, 是因為, 性格一改好, 好運一來, 就能夠發揮所長。最起碼, 人家不會覺得你性格討厭而迫不得矣要奉承你, 討好你來討得一官半職。即使運氣弱, 也不會怨天尤人。別人沒有必要對你的人生負責。也沒有義務要整天呵護你逗你歡喜。

希望各位能夠認真對待自己的人生, 及尊重他人。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