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香薰油提昇桃花運

不少女士都喜歡用香薰油。特別的味道可以形造不同的效用。

玫瑰使人開心, 感覺浪漫。薰衣草可以令人有更清新。西柚可以減肥等等。
當中有一些有特定用途, 每每讓很多人趨之若鶩。

"催情" 這兩字聽起來可能會讓人覺得很色情。誤會往往因為誤解而起。
同性相拒, 異性相吸, 及是天性。

當一個人要吸引異性, 定當用盡辦法令自己成功。有人用美麗的外表, 有人用甜言蜜語, 有人心思細密, 有人用道具等等...無所不用其招。

今天想探討其中一項 - 道具。

之前提及, 香薰油可以有特別用途。如放鬆心情, 使人安睡 ; 亦有很多人用於治療上, 推拿, 治鼻敏感, 感冒 ; 更有人於靈氣和能量修煉。

於新派術數上, 因為香薰的基本作用可使人身心放鬆, 故亦能用改善運程的方法。

首先, 香薰也有五行之分。於風水上, 配合不同的五行香薰, 可以強化方位之力量。例如: 命主的家中的缺角是桃花位, 若想摧旺, 需配合坐向和流星飛星, 於家中的一角擺放香薰爐。當然要用適合的五行香薰。若然用錯了, 可能會帶來反效果。摧桃花變摧病氣。

還有一些香薰油可當香水用。對一些性格較內斂的女士來說, 可以有增強信心之效。如果參加派對, 自己的信心增加了, 認識異性的機會也變得容易。當然, 如果性格真的內斂得用鏍絲起子也撬不開口, 相信男士都未必會留意到你的存在。

有了道具作膽, 自己也要踏出一步, 感情就在你面前。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也因此和 Florance Smart 公司調配了特別的香薰, 適用於摧旺桃花運之用。採用澳洲特有的材料, 成分天然。

若然有朋友想摧人緣, 行桃花運, 歡迎 email 我們查詢。
我們會免費分析閣下之五行喜用, 為購買者選擇最合適的香薰產品。

Email: fscw.fungshui@gmail.com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