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家宅人丁出問題和祖墳有關?

有很多師傅都會提出一個問題: 祖墳出事會影響家族人丁?

靈姬很想去証實。不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尷尬的如查家宅, 總是開不了口。

不過通過很多命主的家庭背景, 或多或少都會聯想到與歷代祖上的山墳有關。
很久以前, 火葬並不流行。或者會於瘟疫時才會火葬先人。所以土葬是一般的選擇。

如非大家大戶族, 基本上都不會請風水師為他們找一個旺後人的風水寶地, 好讓先人能夠安息之餘, 後輩亦能夠被受蔭庇。普通人如果有幸找到一個風水穴, 那真是幾生修到的福氣。

但是, 靈姬有位朋友, 最近於長輩的重遇他的疏堂親戚, 說他的舅父離婚, 姑姐流產, 表姨破家等等...又堂哥因財惹禍, 表弟惹官非...自己又失戀失業。

嘩....真的好比戲劇般, 峰迴路轉。

隨他的祖輩逐漸離世, 相繼火葬, 照道理應該沒有大影響。
再回想, 他的曾曾祖父, 是葬回於他的家鄉。因為國內的一些基建, 遷拆墳墓, 連同他的曾曾祖父的墳也被動過土。

試想想, 如果你睡覺的時侯, 不斷被鑽牆動土聲搔擾, 你會否睡得安寧?
正如先人一樣, 如果他 "睡" 的位置過於嘈吵, 濕漉漉, 四周都是動土, 他會否安息? 又如何庇蔭後人?

學習陰宅的風水, 並不是容易的課題。而靈姬又並非專長, 所以不敢告訴朋友他的家宅問題可能和祖墳如何有關聯。

不過如果有需要, 可以請教陰宅風水的師傅, 他們定能為你效勞。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