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手相面相和八字的分別

光正最近和舊同學眾會, 有人問: 師傅, 我想你幫我睇睇, 我有沒有事業線。感情線和生命線夠不夠長? 能否嫁入豪門。有沒有旺夫相? 是不是富貴格?

光正和靈姬不是手相面相專家, 所以不便評論。

綜觀各門各派的術數, 都務求有基礎的數據支持, 來分析問命者的運程走勢。

我派八字, 亦是要求準確性。所以問命者必須提供準確的出生年月日時, 以及出生地點, 以作計算。
有些朋友說, 師傅我沒有出生時間, 能不能算八字? 不是不行, 只是需要推盤。一天十二個時辰, 若然命主已經記不起以前發生的事, 那只好用最近似的時間以作推算。問命者如果覺得未夠準確, 那是因為時辰不確, 命主未能提供, 故有影響格局之高低。

有些人手相面相不可以說到老嗎? 不是不可以。只是 "相由心生"。人是會隨著心態和經歷改變。面容和手掌亦會有變動。一個人, 如果經常想著如何鬥爭, 如何取勝, 想得多一定會變得崩緊。 如果時常想著向善的事, 如: 常有惻隱之心, 相一定會變祥和。

八字上好運與否, 大概都已經定了。只是當中有些細節可以改變。一般來說, 大運流年是時間表。已經安排好會發生的事, 一般情況下, 看喜忌都知道"中招" 的嚴重程度。就如前面有一個大水洞, 你可以選擇直衝而過, 還是抄小路走。

麟光正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