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肥妹 = 姻緣不美? 瘦美人才是王道?

星期日往往都是一個很好的日子。因為晚上, 又有星期日檔案的出現, 總帶給靈姬一些新的靈感去寫網誌。

剛過去的星期日, 題目是減肥。

減肥這個字, 已經不是女士的專利。無論男女, 都希望自己的身型出眾, 能夠吸引異性, 成為人中焦點。不過很多人對自己的體重是不是超標, 沒有一個很清楚的概念。其實人的體重, 應該要和身高成對比。不是說, 你 70kg, 身高 7 尺, 就是超重。一定要看 BMI (身高體重指數)。

節目中訪問了不同的人。有學生, 名人, 厭食症康復者。她們都有不言而喻的說法, 就是, 瘦不一定是美的標準。身體健康, 再多的磅數都買不起。

是的, 現今瘦身的風氣, 已經變成了連發育中的青少年都覺得自己比身邊的人都要肥, 永遠都沒有減完的一天。比下去, 連有些女性, 都慢慢的變成不想吃, 厭食症就是這樣來了。

不知道何時開始, 減肥瘦身這個題目開始盛行。上去模特兒界, 下至學生家庭主婦, 人人都喊自己肥, 那裡重。通通都沒有認真思量過自己是否過重。一味都是追潮流。到減不了, 又會給別人嘲笑, 說胖妹都沒人要。都不合潮流。慢慢, 令一班 "假" 胖妹和 "真" 胖妹都不好受。好像是麻瘋病人一樣, 人人都說不。她們每一次受的打擊, 都會慢慢堆積成自怨, 再演變成憎恨, 妒嫉, 世界就容不下別人。因為她們連自己都不懂愛, 怎麼學會接受別人說是道非? 這個年代, 曉大是大非的人沒了; 只剩下一些說三道四的人。因為她們都不曉得: 尊重 這兩個字。

肥, 不是罪。一個人內心惡毒, 就算再瘦再美, 都只是蛇蠍。沒有內在美, 怎能夠單依靠糖衣外表來掩飾內在的粗糙?

術數, 是可以告訴你, 你將來的另一半, 樣貌身型大概是怎樣。胖的瘦的, 高的矮的, 性格是怎樣。不管你現在喜不喜歡,  到了 right timing, 那個 right person 就會出現。情人眼裡出西施, 是對的。如果將來吵架, 那都是已經在軌跡裏一早設定好的。至於分不分手, 離不離婚, 就要看現在的你怎樣了。性格是個人的本體。不是說, 你身材好, 就容易相處。

內在美, 對於個人來說, 才是永垂不朽感覺。到老的一天, 隨著時間的磨練, 層次會愈升愈高。那個老掉的臭皮囊, 根本不再有價值。

如果你能夠平衡胖與瘦, 和美與醜的分別, 那要恭喜你了。要是還不能, 多看書, 多聽聽別人的故事, 少看電視娛樂八卦雜誌, 對自己的修為或多或少都會有意義。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