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釣金龜之夢 - 近期新聞天王李澤楷

最近城中熱話 - 李澤楷和他的三子之母梁洛施分手。

李澤楷 -- 這三字應該無人不曉。繼電訊盈科之後, 全城撳錢, 與梁洛施分手, 人人關心。究竟為甚麼人人將李先生的新聞作茶餘飯後的討論?

首先, 他是城中有名的超級鑽石王老五, 坐擁數百億身家的他, 自然吸引不少燕瘦環肥, 各國佳麗的唾涎。以局外人看他的性格, 可謂 "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風流"。

其次, 他有一個富爸爸。富爸爸的特色,  大部份都留給子孫後代。捐獻出來的, 可能佔少數。所以女士們無不花盡心思, 向深似海的豪門前進。

當初大家都認為, 梁小姐和李先生的配搭奇怪。戲子無情, 全為錢財。(當然靈姬並不是他倆, 只是猜測外界對這段關係的特質) 誰不知, 梁小姐為李先生誕下麟兒有三, 皆大歡喜, 以為必定贏取媳婦地位。冷不妨來一個分手, 嫁杏無期。

記得當年看過李先生的命盤, 再看他的相 "下巴兜兜, 晚境無憂", 發達之路, 可見猶長。

身弱天干有印, 地支官殺強, 達官貴人也。有印生泄, 必有貴人扶持。所以錢財方面, 不用多說了。看大家對他公司的產品支持, 就知道他就是龍頭巨擘。

那女性呢? 財星為父為妻, 本身以身弱的他來說, 非有助力。會不會為女性花錢, 要看他命格上的財星有多少粒。依他的命盤來說, 財 / 才星有兩粒, 一主氣一餘氣。本身已經不顯現, 再合成官星, 而官殺有開創特質, 寧願將時間放在生意上也不想投放資源於感情上。還看他的戀情事宜, 差不多低調得以為他是 "和尚"。

錢財上, 基本上和女人脫鈎, 指隙不漏半點水。橫看他的新聞, 少有如何鴻燊, 劉巒雄, 恆基李家誠, 趙世曾般和老婆女友共享富貴。 若然他是如此, 也不用向傳媒澄清關於分手費事件吧!

感情是需要雙方的經營。無論他是城中富豪, 或是升斗市民, 八字命理只可以提出你的性格特質, 強弱之處, 喜忌用宜等等。要真正的解決問題, 在於你自己本身有沒有決心改。

女士們, 當妳知道李先生的命盤特質, 還會不會追釣金龜的夢?

(以上內容, 只屬於個人茶餘飯後話題, 並無存心冒犯之意。敬希見諒。)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