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男命系列 - 宅男最痛

經過前兩日的題目, 探討完男命多財和大男人後, 今天繼續男命系列 - 宅男

宅男 - 由維基百科解釋 "一般相信,「宅男」最初的定義即從日語御宅族的連用法而來, 熱衷及博精於動畫漫畫電腦遊戲。「宅男」的原意就是男性御宅族。一般而言是指不善與人相處,或是整天待在家生活圈只有自己,而與其來源的意義已有了極大的差異,使用上大多是為貶意。一般而言是指不善與人相處,或是整天待在家生活圈只有自己,而與其來源的意義已有了極大的差異,使用上大多是為貶意" 

八字上演繹: 身旺印強, 財星乏力 ; 身弱官殺重沒印泄氣。


印星主內歛主藏, 身旺印為忌神, 太過收藏自己, 不太喜歡表達自己感覺。假設喜神財星弱, 無力破印, 其效更顯。那又跟宅男有甚麼關係呢? 根據上述維基百科解釋, 他們的嗜好不多,  最喜歡留在家中打遊戲機, 看漫畫等等, 基本上如果家中長期有即食麵等等的乾糧, 足不出戶, 變成大家閏男。二十歲出頭的, 剛剛準備畢業, 社交能力未必太強, 開始工作的收入也未算穩定, 所以變相蝸居自己。家中無所事事, 終於日日科林, 晚晚 online game。久而久之, 接觸人的機會少, 女士又怎會看到你的存在呢?


那身弱官殺重呢? 這個例子來說, 官殺無印通關直打比劫 (自我自尊), 為人膽小怕事, 不容易和人溝通, 身旁助力 (印星) 欠奉, 無法獨自走出懦弱的陰霾。從而又變成類似身旺印重財弱的問題。


以上例子並沒有影射任何人的成分。只是現今社會, 實在太多宅男個案找不到女朋友。所以靈姬只是說文解字。敬希見諒。


找出問題了, 解決方法呢? 哈哈 !! 找我們談談吧 !!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