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能遇上了是緣份 - 送給戀愛中的你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身邊一對對的, 都計劃結婚。靈姬在此恭祝各位, 婚姻快樂, 年生貴子!

未有著落的, 當然心急起來。隨便找一個拍拖, 合不來就分。然後循環地找一個自己未必愛的人在一起, 算做人有我有的心態。到 80 後不再是熱誠的 80 後, 個個成家立室, 才發現自己原地踏步。這個話題, 之前已經略為討論過, 其後可以再有更多不同的聲音回覆, 再來討論。

"能遇上了是緣份" 

很多人都懂得說這幾個字。但是真正的意思又有幾多人理解? 

緣份天注定。對, 因為八字上來說, 流年有財/才星 (男命) 或官/殺星 (女命), 的確代表異性緣強。不過遇上一個怎樣的人, 八字大約可以說, 她為人較大體端莊  / 小鳥依人 ; 他為人正氣老實 / 浪漫情人。

樣貌怎樣? 身材怎樣? 有沒有錢? 帶甚麼錶? 對於你們的感情, 有大關連嗎? 
如果你是個機會主義者, 靈姬可說, 假若有天你要真愛, 就必需要戒掉這個評審別人的眼光。如果不是的話, 當然不在此限。

喜歡一個人, 無論他的家底如何, 學歷高低, 職業性質等等, 都不會影響他/她對你的愛。有人會說, 師傳, 他很有錢, 給我買很多東西, 有些貴得連自己一年的人工都買不起的都買給我。不過工作太忙, 沒有時間陪我, 連一頓飯都沒有空吃, 那麼你會覺得這段戀愛開心嗎? 沒有時間溝通的愛, 那是愛嗎? 那只是肉體的交換而已 。

那, 比較上, 兩口子, 正正常常打份工, 正當收入, 不過男的因為太愛女而太過管束, 女的只是和普通朋友 (女性為主) 食飯, girls talk, 又有甚麼問題? 女的也愛, 不過也應該要有普通朋友的存在空間。互相尊重的愛, 坦誠相處, 總比處處制肘的感情來得舒服。

兩個人一起, 是因為愛。很多人的分開, 也是因為愛。
能夠遇上成為朋友, 當然是好事。再有緣成為拖友, 更是難得。

百世修來同船渡, 千世修來共枕眠。但願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的結婚, 而靈姬有幸為你們擇日, 心願足矣!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