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由諸葛神數看日本對香港的影響

諸葛神數占卜預測
第八十條

木向陽春發, 三陰又伏根。樵夫不知道, 欲去作柴薪。
批語: 瞭解事物真相, 切勿魯莽行事。

光正今天一批, 關於是次日本地震海嘯對香港人的影響, 無論任何進口貨都有問題。

陽春, 春天的時候發生地震海嘯, 3 月 11 日, 驚螫過後已經是春天的來臨。
三陰又伏根, 陰暗面, 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情已經一早埋伏了。如, 日本的核輻射危機, 影響之深遠, 食品的安全問題, 全都是伏根之事。它們本身的設備已經不完善, 日本人都不清楚怎樣面對這個問題。外國的援手, 日本都一一婉拒。為何呢? 相信有很多謠言已經出來了。今次不多說。

樵夫, 代表香港政府及市民, 大家都對這次的危機不太清楚, 盲搶鹽, 搶奶粉食品, 對日本的居民, 以及用慣日貨的市民都有很大的疑心。香港政府都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胡亂地安撫市民, 做場戲給大家看, 說已經禁止日本進口的食物, 讓大家放心食用。事實呢? 可能有很多的隱瞞而我們是不知道的。

欲去作柴薪, 政府說食品已經安全, 非由日本進口。如有問題, 已遭隔離或消毀。大家真的相信嗎? 人家日本都說已經有很多地方及東西受到嚴重輻射, 之前一篇說到, 輻射無色無味無臭。吸入了也不知道。政府沿用日本的貨品, 是否又是一個好時機呢?

大家要三思了!!

麟光正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