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全港無知市民急性 "盲搶鹽"

自日本發生大地震引發海嘯後, 大家都很擔心。不過不是日本的人民, 經濟損失, 重建等工程, 而是由日本進口的東西。吃的, 穿的, 用的, 連日本奶粉罐都有人乘機炒賣。這就是所謂的"發死人財"。

有誰真的關心日本人民生死呢? 還有無數的人失蹤, 萬個家庭盡毀, 香港人啊, 不要只顧到SOGO 和 CitySuper! 搶購糧食和日用品好嗎?

唉, 日本啊, 真的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國家。地理位置於歐亞板塊, 菲律賓海板塊, 太平洋板塊及北美洲板塊交界地。地震基本上對他們來說是生活的一部份。不過以他們的團結民族精神, 即使威力如上次四川汶川大地震, 日本的救災的情況都比中國的來得好。


今天看到報紙頭版, 全港急性 "盲搶鹽"。為甚麼要這樣呢? 
不知從哪裡傳來的消息, 說鹽可以抗輻射。日本地震後, 核子輻射事故令全球恐慌。有人由網上傳出消息說下雨不要外出, 如果必須出外, 要做好避雨措施, 免於沾染輻射。


不知道大家中學有沒有讀過物理科? 輻射是指能量以波及原粒子的移動形態, 向所有方向四方八面直射。就算你怎樣逃避, 輻射要來, 始終能夠穿入你的身體。謠言由昨天開始, 全香港人四出搶購食用鹽, 說可以抗輻射。這個現象, 正正等於當年沙士炒賣白醋一樣。你們 "責貨" 買鹽, 倒不如在股票市場買期貨好過吧!! 食鹽太多, 腎虧啊 ! 


有知識的人都知道, 這些根本就是造謠生事。香港人呀, 為何你們會變得如此無知呢? 新聞都說, 本港的輻射率仍處於安全水平。怕, 有用嗎? 既來之則安之。若然真的要來, 往山洞避, 都一定會中輻射啦? 與其 "驚死", 不如 "攬炒" !! 


人家日本都已經做了最壊準備和最後打算。日本的人民啊, 靈姬衷心的為你們祈福。希望你們能夠渡過難關!!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