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未能遇上了也不是損失 - 給還未行蜜運的人

之前說到, 戀愛中的人的心態, 現在說說未有著落的吧!

首先, 千萬不要灰心! 因為灰心就等於判了自己死刑。無人愛, 自己有問題, 朋友條件都比我差, 但是又有拖拍, 好的都已經有指拖 / 結婚了。

靈姬並不是教大家去搶。第一, 不主張搶人家的男女朋友, 老公老婆, 缺德行為, 搶到手, 將來別人也可以來搶你的。因果循環而已!

第二, 自我埋怨, 收藏自己, 更加少機會與異性接觸。以前讀書有一句說話 "practice makes perfect"。即是說, 通過不斷的嘗試, 才會有機會有完美效果。不要害怕和異性相處吧! 他們又不是獅子老虎, 不會咬你的!

第三, 朋友條件都比你差又有拖拍, 你真的這樣認為嗎? 靈姬記得有一個小故事, 人們將自己所有好的東西都放在自己前面的籃子, 將壞的放在後面的籃子。當一個人行的時候, 只見到自己的好而看到別人的差, 這樣是一個健全的人生嗎? 每個人都有一個陰暗面, 只是個個都將它收起來, 不讓任何人見到。當你抱著埋怨的心態, 怎能迎接一段甜美的蜜運?

靈姬不是說白話。言談間, 大約都知道那個人的戀愛態度如何。當然並非每個人都平和如小綿羊, 不過閣下若想認認真真地談戀愛, 靈姬可以為你個人重點分析一下! email 我吧!!

菊靈姬 >

1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