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八字問命者的 expectation : 所有問題師傅會幫我搞好, 自己不用負責

做算命的, 尤其全職, 街外人都抱有一個心態: 問完我要有野拎返屋企先叫做算過命!

各位先生小姐, 八字術數, 講求數理。
數: 計算出來的八個字, 以及大運流年走勢。
理: 就計出來的數來作個分析, 說道理。

並不如之前所說的, 道家法科, 祈個福寫道符, 就保你平安一生!
這是非常錯的觀念。

若然大家覺得那邊可以幫到你, 不妨去找法科師傅。光正和靈姬是八字批命而不是問八字改命。

當然, 光正及靈姬並不是要教做人的道理, 我們亦沒有專業証書去誤人子弟。不過靈姬真的很想說一句話: 急則不順。

當一個人心急去尋求答案, 即使我們願意為你傾談 3 小時 4 小時, 結果你一句都沒有聽進耳, 我們說的全都會變成白話。因為你根本以自己為中心, 不停發問, 忽略用心及耐心聆聽的重要性, 結果算命時間完了, 回到家又是倒頭大睡。結果呢? 明天睡醒了, 情況依然沒有改變。到頭來又會說, 算命不準, 師傅無料等等的說話。有眼的人都會知道, 知道自己的性格有缺憾, 但是甚麼都不做, 就請不要怪責別人。

記得之前靈姬有位老師, 他信佛的, 說: 幫人家算命, 界入別人的困局, 自然就會走入去他的業。到時候就會加重自己的業障。

老師說得沒錯。無事不登三寶殿, 別人沒有煩惱, 我們的工作就沒有生存空間。當一個人走到他的人生迷宮, 自己想逃出來。愈想逃, 愈不出來。

為何問命者會如此心急? 因為他要走出迷宮。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 並視乎他的業障重不重。

輕者, 他問完命後, 真的會回家反思, 究竟自己的問題在於哪裡? 嚴重性? 有否改善方案? 師傅說的, 以往有沒有犯錯, 有沒有為意做得不對的地方?

每個人性格都會有缺點。請不要覺得自己就是天下間最慘的人。沒有經歷過痛苦, 又怎會知道果實的甜美?

問命者, 請不要太介意自己的短處, 及忽略自己的弱點。努力做好自己, 將這些東西改變好, 一切都會比較順心。做完了, 出來的結果會如何, 會否一切如意, 就視乎問者心態有沒有適當的調節了。

記著一點: 萬般皆是命, 半點不由人。

希望各位珍惜現在所有的事。因為 things are not all take for granted !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