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再以八字論前景

自香港回歸祖國懷抱後, 歷任政府重要官員都有言論前言不對後語.  先是董特首的名句"八萬五....已經....唔存在啦...", 新近的有曾司長為平息民憤, 由原先對每位有MPF户口的香港人注資六千元改為每位香港永久居民派六千元現今, 再到政府幕僚劉兆佳的臨界點論等等...有留意新聞的各位應有分寸了...


昨天以2011辛卯兔年立春八字作分析...今天就以香港回歸日的八字討論以上題目.  1997年7月1日零晨12:00AM, 早子時.  為正格身弱, 火土重為忌, 喜水木.  局中代表表達能力的星為食神及傷官, 配上五行屬火, 為忌...即不善表達, 用錯方式及溝通媒介, 其言論似火般猛烈, 不冷靜, 又原局火太强, 土亦沾上燥氣, 令土帶火性. 而土於此局火破財之意, 故可說成用財不當.  另八字學理上有"貴清不喜雜", 指最好只見陰性或陽性的五行...此局陰陽火齊見於天干, 故有一時一樣, 立不定方向之說. 觀政府向來言論何有雷同?


局好不如運好, 以此八字排開, 2039年辛亥及2049壬子大運較佳, 與鄧小平當年說50年不變亦均吻合之處.  且看到時光景如何吧!!


麟光正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