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一生人幾時會行好運? 活在當下吧 !

最近有朋友想知道, 一生人幾時會行好運?

其實每個人的命運都不一樣, 不能一概而論。不是可以說的是, 人生的高潮起伏, 已經由娘胎一出就決定了。

有人好運早過, 少年得志, 語無倫次。到中年開始走下坡, 接受不了自己的失敗, 開始憤世嫉俗, 覺得時不與我。
有的少年捱過不少鹹苦, 受了不少挫折, 最終苦盡甘來, 安享晚年。

當然有不少人都渴望一生安穩和順, 又或者貪心說句, 富貴一世。就算富貴如李嘉誠, 他也是穿膠花起家。以他今日的成就, 有幾多人知道他背後的辛酸事?

各位, 每個人頭上都一片天。只是羨慕別人的成果, 而閉目看別人的奮鬥, 到老都是一場空。雖然努力未必一定成功, 不過懶惰就注定窮困。

如果你少年時受了不少苦, 到頭來, 若然好運還沒有來, 到時候可能你已經習慣了用平常心對待, 欣然接受了。

生有時滅有序, 在命運的巨輪下, 我們都只是一隻螻蟻。今世的因或福, 都是上世和下世的果。所有的東西, 都得來不易。幸福並不是必然。

靈姬祝願大家珍惜現在所有, 活在當下。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