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生娘不及養娘大。四海之內皆兄弟

以前的一代人, 因為沒有節育的問題, 加上以農立國的性質, 愈生得多小朋友, 家中愈能賺錢。

但隨著時代的變遷, 家庭計劃的出現, 生小孩的概念亦有所改變。由生一隊足球隊, 到七人欖球, 再二個就夠晒數, 最後一個就小皇帝。其實小朋友的多與少, 與他們的質數並不成對比。

中國實行一孩政策, 但是農村地方就可以生兩個嬰兒。幾十年前, 國共內戰, 很多人逃難到來香港。有的隻身來港, 身無分文, 靠著勞力維生, 之後再成立家庭。但是他們都忽略了一件事: 有很多人來港前已經娶妻生子, 就這樣逃難來港, 迫不得已拋妻棄子。到頭髮花白, 卧病在床, 才惦掛在鄉間有親人在等待。那在港的呢? 雖然不是親生的, 不過生娘都不及養娘大, 親生的養大的同樣孝順。

八字上又怎樣說呢?

男或女命, 比喻來說, 身旺比肩劫財為忌星。忌星並不一定代表是剋泄。只可以演繹為, 兄弟姊妹的助力少。心有餘而力不足, 有危難時只好靠自己。

身弱比劫為喜, 兄弟姊妹團結起來, 可以建家立業。若然好的大運流年一來, 運滯都可以是及時雨。

數理始終是數理。有緣千里能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逢。

靈姬始終相信, 命運會把我們帶到應該去的地方。遇到的人和事, 就要靠自己的福報了。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