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陳慧琳流產痛失孖女

首先, 靈姬向大家賠個不是。太久沒有更新網誌, 實在對不起大家!!

另外, 亦要向陳慧琳小姐及其夫婿劉先生, 更及她們兩個小寶寶道歉。失去小朋友的心情一定很難過。不過靈姬並沒有冒犯之意, 只是以事論事, 希望劉氏夫婦請勿見怪。

陳慧琳小姐的命格屬假專旺。
假專旺的女士, 本身命格印星比星必強, 印星比星解為自專自我; 另女命來說, 食神傷官代表表現達,亦解說為子女。印星本身必剋食傷, 故劉太的命格是比較難懷孕, 或容易流產。

命格中, 無論天干或地支, 一粒食神傷官的星都沒有, 其實她與小朋友本身緣份薄。她只能靠大運來的食神傷官星來補助, 所以能得一子 - 劉昇。

她本人的命格很好, 好得是近年少見的女明星。雖然未至於大富大貴如徐子淇般少奶奶生活, 不過她自己的賺錢能力強。感覺上像力遠, 不過有力的貴人扶助, 令她的知名度大增。正印星為喜的她, 在娛樂圈, 長輩, 朋友, 支持者均覺得她是一個很有正氣的女歌手。所以她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的支持者。電影圈, 樂壇都稱她的天后。

於2002 及 2004她更被選為香港及世界傑青。2009 年更為被世界經濟論壇選成全球青年領袖。其社會貢獻更是數之不盡。可謂年青有為。

對於今次的孖女事件, 真的有點可惜。雖然她已經找了全港最頂尖的體外受孕專科醫生, 靠現今的科技令她順利懷孕。可惜的是, 或者她們三母女的緣盡於此。

緣份來的時候, 要好好把握。緣去的時候, 不必可惜。緣起緣滅, 都是生命的一個循環。今世遇見的, 下世都不可能再見。如果你相信因果循環, 做好事, 下一次的小朋友, 一定會比這可憐的小孖女更可愛。

祝福劉氏夫婦身體健康!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