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命帶三刑注定多血傷

大部份人, 孩童時候都試過跌傷撞傷, 流血積瘀。但是很快就可以復原, 如常活動。

不過有些人, 從小開始已經常受刀傷血傷。男童會比較多機會做手術, 如割包皮(包皮環切手術), 小腸氣等。現今的醫生, 普遍都認為, 如果無大影響正常生活, 一般都不會動刀。

今天說的主題, 是想討論一下, 命格中帶 "寅申巳" 三刑的人, 一生都會多刀傷血傷。

由八字方面推說, 原局已經有寅申巳的話, 即一生都會遇到這些事情。不論是普通割損扭傷跌倒, 大小手術, 甚至撞車等, 關乎見血的事情, 都一定會預你一份。

即使命格只有兩字 - 寅巳欠申, 已經成刑。只要大運流年一來, 必有應驗。

靈姬就有這個經驗: 該年是這些年來最慘的一年。印星為忌的我, 表面上雖然有人幫助但力也不太弱。是年和老闆出差, 行人過路燈已經轉為綠色, 正當靈姬踏出第一步, 站在我身旁的老闆一大手拉我回來, 才沒有被車撞倒。那車衝紅燈, 在東南亞國家, 如果有事亦謂追究無門。要不然老闆的快手, 靈姬已經再排隊重新排八字了。

第二次, 又是同一老闆救我。那天有外國的高層來港開會, 在公司對面吃午餐, 正當完了要走過一條又斜又濕滑的樓梯時, 那天穿三吋高跟鞋的我由樓梯一滑下, 半大字馬下地。 總是站在我身旁的老闆又用他的黃金右手一扯, 所以未至於一字馬。之後當然跌打休養啦, 唉。

所以, "刑"重的流年, 要看事情的嚴重性。若然往年已經有病, 要排期做手術, 靈姬勸大家一句, 找一個比較好的醫生和穩陣的醫院會安心一點。當然, 沒有 "包生仔" 的情況!!! 若然有醫療失誤,  當然是有較好的醫療設備為減凶。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