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孤陰不長, 獨陽不生。獨居好不好?

自府相朝垣風水命理開幕, 麟師傅和靈姬四出相宅看舖。

眼見現在不少人喜歡獨居, 無駒無束的心情, 真是 "有辣有唔辣"。
獨居的, 回到家, 煮食, 打機, 睡覺, 都是一個人。面對四壁, 的確有孤感。雖然閒時會招呼朋友回家開派對, 但是人一走, 冷清的感覺又回來了。若然住在山邊, 遠離繁華鬧市, 更是形單隻影。

但是一家四五口迫在一起呢? 人又多, 紛爭又多, 又爭廁所, 真麻煩。
所以現今的人, 都急急想上車, 起碼有自己的小天地, 無須與其他家人一起住。更遑論昔日的大宅, 一住就住全家四五代同堂。

風水學上說, 屋大人寡, 旺氣難聚。即使富貴的人住下來, 身旁沒有其他人和你分享生活趣事, 貴都會變成貧。這貧的意思是, 意見貧乏, 無人關心。

有男士喜歡獨居, 尤其性格較開放那些, 或者喜歡 A 小姐今晚留宿, 到第二晚, B 小姐又來; 一而再再而三, 每晚睡在旁的人都不同。第二朝醒來, 可能連樣子都不記得了。這樣的屋, 有力能留住真感情嗎? 屋本身有它的運數, 不過人的因素也很重要。

又如那些豪宅, 住進的非富則貴, 或用作炒賣用途。住的都是豪裝傢俬, 人呢? 有時會回來, 不過多數時間都不在家。那這家會有溫暖的感覺嗎? 

以現代的說法, 不可能一家大小都聚在一起了。一來地方的容納性是考慮點, 二來每個人都想有私人空間, 獨居的情況沒有好與壞, 只有適合與否。如果那人本身命格已是獨行俠, 又想有個美滿的家庭, 選屋當然不可以過大而人丁少。這反而對其命主有影響, 更有可能連及家人。

所以買樓前, 先相宅, 會比較容易控制風水問題。若然已經買了, 都另有方法可以幫手。要知道詳情, 請 email 我們吧!!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