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澳門賭場遊記 - 一個朋友的贏輸經歷

靈姬有一位朋友, 上星期去到澳門和女友名義上遊覽。實質賭錢。

皆因上星期始, 他已經很緊張的打了電話問靈姬, 週末會去澳門, 該日是否適合賭博? 那一個時辰有利? 女友的賭運又如何等等...

開出他的命盤, 該日對於他是財至之日, 應該很利橫財。再配對不同的時辰, 全日只有一個時辰合用, 所以靈姬告訴他要見好就收, 千萬不要過了時間仍流連賭場, 否則輸多少, 都皆因一個字: 貪!

果然, 朋友今早打電話來, 說: 師傅你很準。我真的在那個時間贏了很多。連贏八局的廿一點, 以及中獎機會極少的角子老虎機, 都能夠為我帶來贏取四千多元。不過到離開賭場的時侯, 反而我要倒輸一千多元。為什麼呢? 師傅不是說我能贏錢嗎?

好了! 問題來了!

首先, 他連贏八局廿一點。想想那荷官見到如此的狀況, 應該會換上另一荷官。另外有一事, 靈姬事前已經告誡朋友, 一定要見好就收。要在滿有佈局的賭場上, 能夠贏點洗費, 已經很好了。應該不要妄想它能為你帶來無比的財富吧! 要不然, 何先生的賭場豈不是要關門大吉?

好的財運是應該好好把握。事前已經告誡了千萬不可以貪心, 到最後發現, 原來好運真的會又來又去, 那不是損失嗎?

之後朋友又再說不忿氣。要再去一次澳門搏殺。

唉...靈姬其實不太想他再一次將頭栽進賭博的深淵。不過他的堅持, 只好為他再算一次。來臨的星期五, 將會是只有一點財氣的日子。當然沒有上星期那麼好運。最理想的, 只可能是賭本的翻一陪而已。

靈姬希望朋友不要太介懷輸贏。輸, 是應該的。贏, 只是靠一時的好運。雖然命主流年行的是一點財運, 但正因為他今年 2011 年財來, 所以財去乃必然的事。

再看他女友的命盤, 全局均沒有一點財氣。若非運順, 格局偏低。2011 年流年都不是財至的一年。所以靈姬再一次勸告朋友, 賭博時女友盡量不要在身旁, 及其他賭博禁忌。因為女友不能為他帶來財富。希望朋友能夠理解吧!

做人啊, 切忌貪心。貪字得一貧。一不小心, 就會墮入賭博的深淵。

小賭怡情好了!

祝君好運!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