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 中大學生爭取宿舍要男女共宿, 奪回性空間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 中大學生爭取宿舍要男女共宿, 奪回性空間

90 後, 很多人的感覺都是
(1) 未長大的小孩子
(2) 沒有遠見 / 計劃
(3) 只顧享樂
(4) 讀書都是馬馬虎虎, 左抄右借, 能畢業就足夠
(5) 對性事通常都很隨便

今天光正和靈姬看到報紙上的副刊, 感嘆禮義廉恥已經不存在了。

那篇文章內容記述, 中大有某部份寄宿學生發動上街行動, 要求學校「直視大學生性慾、奪回宿舍性空間」。
首先, 靈姬想讓各位現任大學生知道, 大學為甚麼要提供宿舍。是讓住得比較偏遠的學生能夠節省搭車的時間, 好好利用時間來讀書學習。

大學宿位, 在香港一般都是"爭崩頭"的。雖然靈姬不是在香港讀大學, 不過外國的情況大都差不多。所以留學生如我, 多數都會自行和同學夾份租屋住。由於香港的租金偏貴, 學校的宿舍對想離家過獨立生活的學生來說是最好不過的選擇。離開家, 自然想 "我做咩就做咩, 關你 x 事"! 不過學生們, 你們對學校有甚麼貢獻? 這樣要求學校為你們的性解放而放寬宿舍的規條? 你們知不知道, 每年的稅收都會補貼大學, 提供不同的支援以作教學用途。大學生暫時未有能力交稅我理解。不過到時你們畢業後, 要開始交稅, 相信你們的想法可能和靈姬一樣: 為甚麼我要補貼你們將宿舍變砲房?

相信部份的大學生是 90後。現在都只顧吃喝玩樂。有一次靈姬到科大 "參觀", 的確有很多不同的活動參加。靈姬並不是要針對科大及他的學生們, 不過靈姬相信, 很多大學都會有類似的活動作招徠。表面上是同學交流聯誼, 事實上有甚麼另外計劃, 真的很難理解。所以如果大學生們覺得有問題, 歡迎和平討論!

當然, 還有很多努力讀書的同學, 靈姬不想抹殺他們的成果。亦都很佩服他們沒有受 "污泥" 感染。可能你們會覺得靈姬針對其他同學, 對你們有成見。不過由此文章可以讓人家看見, 你們的訴求不只在校園裏發生, 還要不知廉恥的上街遊行, 要宣揚自己的理論沒錯, 一定要爭取自己的權益。荒謬之極! 德育堂沒有教你們 "禮義廉恥" 的道理嗎? 枉為讀書人吧!

與其你們有那麼多時間遊行, 捍衛自己的性慾, 為甚麼你們不將所有時間運用於讀書方面? 整天顧著做愛, 為甚麼還要霸佔學位? 放棄學業, 放下身段, 索性將性愛變做職業吧 (不適用於香港) !
如果喜歡, 可以去日本發展 AV 事業, 必定能夠揚名立萬, 衣錦還鄉。

記住, 你們的身份是學生! 學生是應該要有自己的權利和義務。讀書, 是你們唯一的職責, 課外活動是可以接受, 但並不代表你們可以在宿舍 "日做夜做"。沒有同宿的同學喜歡被滋擾。若然你們想大解放, 大可自行租屋住, 不必為宿舍而爭崩頭!

靈姬不想猜估他們的八字。因為已經有不少的 "大學生" 問命, 九成以上是問愛情! 說自己沒有男/女朋友, 皆因自己還未 "定性", 怎麼能夠要求有固定感情? 到光正師傅和靈姬揭穿他們情關早破, 多半否認。原因: 不想人知道自己太多的性史。難道, 你們認為否認就代表沒有做過嗎?

小孩子, 你們未免太過看低八字算命了。古人發展出來的一套術數, 是經過數千年的驗證。若然你們要挑戰術數的準繩度, 我想你們只可能徒勞無功。你們的反應, 只會讓我們覺得 "此地無銀三百兩"。亦代表: 我們又一次批中了!

生活, 不只有性事。既然已經在云云的學生中成功被大學取錄, 應該珍惜讀書的機會! (靈姬加一句現在很多"小朋友" 的口頭禪: 不喜勿插!)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