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整容能否改變命運

近年整容風氣流行。以往由隆胸, 整鼻, 拉面皮等等, 到新興的透明質酸, 肉毒桿菌, 都令男士女士趨之若鶩。

記得之前, 由於工作關係, 認識了不同專科的醫生。當中以皮膚科, 和整形外科為多。所接觸的護士更有一堆。關於面相是否和運程有關同時, 令她們很有興趣知道, 可否籍著整容能夠改變命運。

有一次, 有位護士問: 我面上有數顆痣, 聽聞面上有痣對運程不好, 真的嗎? 如果我把它脫掉, 可否改運?

雖然有云: 面無善痣。如果不怕痛, 又有信心效果好, 不妨脫掉。原因在於美觀而不是改運。當中有很多人, 下巴近嘴角位置, 有人稱之為食神痣。有此痣之人, 經常有口福。不過亦有人說成是"是非痣"。各家說法不同吧!

又有一護士問: 師傅我本身身形較瘦, 所以胸部的發展不太好。隆胸可不可以令我增強桃花運。好了, 此時大家都很踴躍圍起來。其實說實在, 隆胸是可以解決個人自信心問題。令自己覺得更漂亮, 更受歡迎。很多男士一開頭都會注重女士的身形, 此乃天性生理問題。不過到最後關頭, 正當準備歡愉之際, 男士是否不介意女士的人造身材呢? 答案, 可能是一半一半。因為整容風氣盛了, 男士覺得: 人人都整, 為甚麼你不整? 可能他們會覺得, 有個這樣好身材的女友, 出街都會覺得有點沾沾自喜。

有人認為前一代的整形, 都是左塞右插, 場面很恐怖。隨著時代的發展, 很快就變成無痛整容。
打 Botox, 透明質酸 (小粒子), 透明質酸 (大粒子), 以作緊膚, 打高鼻樑, 及更甚隆身體較大的部位。可想而知很多男士女士都很喜歡這種無痛的快樂。

究竟, 事實上整形能否改變面相和身體帶來的運氣? 很大機會, 都是不行的。

古代是沒有整形這回事。現在科技發展雖然一日千里, 不過盲目追求潮流, 對自身未必有好處。
正如之前提及到, 是可以令自信心提升, 不過都只是 "自我感覺良好"矣。

所以如果有人問, 師傅我想整容, 可不可以呢?
靈姬一定會答, 如果你個人喜歡, 又不怕有風險, 可以一做。最好找一些有信譽的醫生/醫院。

不過能否改運, 就要看你個人的造化了!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