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情侶間的信念

昨天收到一個電郵, 是朋友分享的一個小故事。

內容講述一對情侶, 本身是一對好朋友, 之後因為了解而慢慢成為愛侶, 感情亦漸趨穩固。
不過後來的一個原因, 令感情有裂痕。男的偷偷喜歡上另一人。

當女的發現了, 相當的愕然。雖然男的並沒有真正的出軌, 不過這一著, 令女的有所反思, 事情的真偽。過往的日子, 是否太過生活於安逸之中, 危機感減弱? 還是當中有著美麗的謊言?

往下看, 都是男女相方的掙扎, 會否因為這樣而分開? 裂縫能否收補, 感情穩如昔? 長篇的故事靈姬沒有再看下去了。

只是一個故事, 卻令靈姬想起, 很多問命者遇過的難關亦大致相同。

現在的男歡女愛實在比從前輕易。感情不能承諾, 是因為自己的性格以及太多引誘。承諾了, 不對辦便要負上壞罪名。

因此太多人不願意給予名份, 不想承認彼此關係, 只求一時之快。

每個人都想有被肯定的感覺。不是要征服, 及 show off 自己有多厲害。而是, 感情上沒有絕對的 high position。若是這樣的感情, 靈姬相信當中的一方, 終有天會因為自己的劣勢而絕地反擊。那時候, 只好說大家有緣無份。

到了適婚的黃金時間, 相信可以選擇的對象, 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廣闊。退而求其次, 條件對命主沒太吸引的, 可能亦要納入考慮的人選。婚姻會否因此而不美滿, 要看兩者是否夾得來。不過對命主來說, 次選總會有點遺憾。

靈姬本身並不是信教之人。不過他們有一句話很有意思: 要常存信念。

情侶間總會有磨擦, 需時磨合出一個大家都覺得舒服的相處模式。不過技巧以外, 還需要一種很重要的 bonding - 信心。

如果雙方都存有信心, 不會容易猜疑對方是否對自己不忠。當然行動要和思想一致才能做到。如此, 感情應當昇華。

但切勿利用這種無私的信賴去挑戰自己的信用額。一但如此, 覆水難收。

很多人都懷疑信心是否存在世上, 原因太多不忠個案令人們信念動搖。所以若然真的希望自己能夠有好的感情關係, 自己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 首先不成為 cheater。

"一次不忠, 百次不容"。不是別人容不下自己, 卻是自己都容許自己有多角的關係。

要別人對自己好, 首先要學懂愛自己。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