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幾時壽元盡?

當算命的,經常被問到:師傅你可唔可以幫我睇下幾時死?

有時我們真的沒好氣的答,假若你知道明天就是你的時間,那一刻會不會醒覺自己問錯問題?

靈姬好想和大家說個故事

大約個多月前,知道家中長輩病重,憂心不已。仔細一看,有機會過不到農曆年。可能某些人知道,凡有大病者,逢大節,節氣都過不了。所以挨近年尾時,每天都提心吊膽的思量這個問題。加上我們從八字和紫微斗數方面看,2010庚寅年應該有大剋應。配上流日流時的推測,實在令人膽怯。由紫微角度,田宅,父母,命宮見喪門,其一都有大應驗。幸而現今醫學昌明,過了年父母宮走火貪,表面上緩和了一點。

再看回八字,2011(辛卯年)3月(辛卯月),幾重子卯刑,紫微斗數兄弟宮見喪門,唉!但願他舒服就夠了。

所以,各位仲有無興趣知道自己幾時壽終?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