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80 後問命者的一面 - 真命天子何時有?

靈姬和光正最近為一班 80 後算命, 發覺幾個有趣的共通點:

(1) 80% 問命的 80 後都是女生
(2) 問題和姻緣有關
(3) 75% 以前會問 "真命天子" 何時會出現
(4) 幾時結婚

靈姬一時感到, 時下年輕人 (其實靈姬都不是很大年紀, 只是看透了某些事, 有感而發) 都是 relationship - oriented / love - oriented。

意思是甚麼? 四個字: 愛情萬歲 ! 

女生日漸成熟, 都想男生給她們一個承諾。正如某電視廣告的 slogan: 就是給女子一個家, 就是嫁 !

"恨嫁" 這兩字, 聽起來很老土。其實每個女生內心深處, 都會對結婚有憧憬。 所以其他的人, 最好不要取笑女生 "恨嫁" "嫁唔出" 等等字眼。靈姬眼見太多女生問這個問題, 覺得事情開始進入一個失衡階段。

"嫁唔出",  24 / 25 歲稱自己為中女, 以及香港的特產"港女", 靈姬和光正見太多了。所以今天先不提。

有某些女生, 本身我們認為較自我中心, 自尊心強, 不容易察覺身邊條件比自己弱的男生, 原來她們都有正路的一面。全因她們的命格中, 有一點代表聰明的喜神, 流放在她們命盤的天干地支通根有力。就因為這點喜神, 沒有被四周剋泄, 為人思想正面樂觀。即使自己身處環境較差, 也不會怨天尤人。只會做好本份, 尤其愛情方面, 沒有因為自己的自尊心強, 想要征服男友的心態, 大家對等, 誰也不垮過誰, 那是非常好的戀愛質素。

當然, 並非人人做到。正如靈姬經常說, 男女感情, 貴乎平衡。互相尊重, 才可長久。現代愛情故事, 已經沒有愛到天荒地老了。只有小說才會出現。但是人是要隨著時代變遷, 速食文化雖然流行, 但是靈姬不買這一套。其實要找到 "真命天子" 不難。難在, 妳自身性格問題徵結所在。找出了, 改善了, 他就在妳身邊。放下迂腐的成見, 便會找到妳的"真命天子"。

有一句詩詞, 靈姬很喜歡: 由南宋詞人辛棄疾的 <<青玉案. 元夕>> 節錄出來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欄柵處" 

問命者, 留意一下身旁的人吧! 
祝妳們早日覓得如意郎君!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