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給: 和父母有隔膜的你們

靈姬最近遇上不少人, 閒話家常, 大家都是八十後的年青人, 說話比較直接。

話題離不開: 爸爸經常不在家, 媽媽囉唆, 兄弟姊妹鬥咀打架等等。唉, 好一句 "清官難審家庭事"嘛。你們叫靈姬看看命格中是否 "唔夾" "剋住" "陀衰" 大家。好了, 靈姬就略略一看 (不過別人的家事, 外人都是少說為妙, 只好簡化幾件事)

由命格上來說, 不論旺弱專從, 財星為父印星為母。

身旺從格, 印星為忌 (只論星情), 現實中不一定剋母。只可以說感情疏離, 她的關心變成無數的囉唆。

身弱專旺, 財星又是為忌嘛, 那都剋死父親嗎? 十百個可能都有一個吧? 靈姬說, 財星為忌, 與父親有隔膜, 聚少離多。

唉, 數理嘛, 都是統計的一種。如果硬要說成和命理有關, 那些為喜用的星, 都是大利自己的貴人嗎? 八字中的喜忌, 只能反映命主本身的家庭環境如何, 父或母的緣份厚薄。不過並非精密科學, 都不能一概而論。 靈姬敢說, 父母星為忌的人, 與他們的關係都是 "麻麻" 的。

朋友可以選擇, 父母由天定。難道日日離家出走, 投靠朋友嗎? 論命時, 差不多有一半人都忽略父母親的健康。下次算命時, 試試由命理去關心一下他們吧!! 

祝天下父母身體健康, 子女聽聽話話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