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男命系列 - 大男人令人又愛又恨

身邊都認識了不少男性朋友, 雖然各有性格特色, 不過都離不開 "大男人" 的特質。

首先, 大男人是甚麼?

我話事, 我安排, 我決定, 我 ..... 總之都是以自己為中心。
對女人呢?

男命身旺印比強, 無食傷通關, 直接剋財星 (女人), 講說話不懂得兜圈子, 事事以自我喜惡行先, 缺少了小心聆聽的重要性。女士會如何反應呢? 有的 "順德 (得)人", 乖乖聽話; 有的同樣是大女人主義, 甚麼都要管甚麼都要理, 根本就難以發展穩定感情。

另外男命, 假專 / 專旺, 印比基本上全局皆是, 也為喜神。雖則大男人到極點, 但是處事分明, 很有自己的一套。八字上, 財星 (女人) 根本地位難保。但現實情況又如何呢? 當然都是有你講無人講, 但就是因為有自己的方式做事, 令女人覺得男人有責任感, 安全感。只要乖乖地做背後的小女人,安然無恙。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沒有一個特定的公式, 並沒有 "忌的時侯就一定衰, 好的時候就事事順境。"

世界之大, 並不是一個人唯我獨尊。做人做事, 要有宏觀的概念, 微觀的調配, 加上廣闊的胸襟, 腐朽都變成神奇。

祝各男士們 : 愛得轟烈 !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