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男命系列 - 花心漢 = 錢多就身痕?

繼昨晚預告, 今日將會開始寫男命的性格特色。

男兒志在四方 - 這句說話本身要來鼓勵男士要向外發展, 故步自封只會讓自己眼光狹窄。

男命財多, 不論旺 / 弱 / 從, 都是預告錢財和女人的指標。

身弱, 破財漏財必應, 主因為女人。本以為女人能為你知慳識儉, 但是老公賺錢老婆享福, 沒有儲蓄的概念。亦可以是, 用錢買女人, 不停的 "剋泄", 所謂財多 "身子" 弱就是這個意思。


身旺 / 假從 / 從格, 財星皆為喜用。為女人花錢, 花得開心, 用得徹底。買東西從來不看價錢牌, 女人喜歡就買, 買齊紅橙黃綠青藍紫, 由加小碼到加大碼都買。亦因為錢多, 晚晚美女如雲, 夜夜笙歌。


各位男士, 究竟你們有沒有想過, 用錢買的東西全都是有形的? 無形的如感情, 說得比較實一點, 用錢來衡量就不是真愛。如果你還想做一隻無腳的雀仔, 紅燈區很適合你。但是請不要再欺騙 "住家菜"了!!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