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女命姻緣不美? 全因只愛自己 (1) - 為甚麼我沒有姻緣?

常常女士有問: 師傅, 為甚麼我沒有姻緣  ?

其實她們真的無人問津嗎 ??
我看不一定 !

女士其實有兩個問題一定要問自己 : 你認為自己的長處在哪裏 ? 弱點是什麼 ?

然後問題就來了:
師傅, 這是重點嗎? 與我的姻緣不好有什麼關係, 我要的不是知道自己的問題, 而是男緣何時會來!

孫子兵法曰 :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要成為愛情的贏家, 就得知道自己的強項在哪裡; 比方說, 擅長交際, 隨和, 樂天, 慬得逗人歡喜, 還是有強大財政後盾。這些都可以是妳過人之處。那弱點呢? 可以是數之不盡, 總之是令人討厭煩躁的性格, 悲天憫人的思維, 還有些 "公主病" "宅女症", 都可能是致命傷。

這些令男性敬而遠之, 姻緣就更不在話下!

要令自己感情得意, 就應從生活小節開始。多和朋友外出, 戒掉 "宅女" "腐女" 的形象, 笑面迎人, 總好過 "黑口黑面黑面神"。男士必定會出現 (大部份情況)。

做人處事, 無論感情上, 工作上, 家庭上, 朋友上都應該多一份尊重, 多一點空間; 少一份挑剔, 少一些嘮叨。

如果還是不太清楚的, 可以去進修一下了解自己的課程, 又或者找我們傾訴。


祝各位女士: 身心舒暢 !
菊靈姬


(明日預告: 女命姻緣不美? 全因只愛自己系列 - 男友 / 老公待我差, 怎麼辦?)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