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正式開幕

2011 年 2 月 21 日, 是我們府相朝垣的一個重要日子。


今日, 我們正式落根觀塘了! 雖然籌備公司的時間很短, 要準備的工夫又很多, 不過我 (菊靈姬師傅) 和麟光正師傅都很開心。


雖然沒有很盛大的 opening cocktail party, 但是薄備的茶點, 尊貴的來賓, 林林種種的花籃果籃, 給予我們很大的鼓勵。希望從今以後, 我們府相朝垣能為大家解答疑難。


府相朝垣收費如下: 
八字命理 (大批) $800 

八字命理 (流年) $400
家居風水 $5 呎 , 最低收費 $2000
商業風水 $7 呎, 最低收費 $3000

由 2011 年 2 月 21 日至 4 月 20 日, 服務及店內貨品全線九折!! 

多謝各界人士支持 !!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