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女命姻緣不美? 全因只愛自己 (4) - 女強人嚇怕男人

噢 ~ 今天已經是第二個星期了。亦是我們府相朝垣風水命理開幕第二週, 多謝大家對我們的 blog 及 facebook page 的支持啊 !! 加油加油 !!

繼上星期五的題目, 我靈姬要繼續寫女命姻緣不美系列。今天的題是: 女強人嚇怕男人

何謂女強人 ?

女命: 身旺, 食傷泛旺 ; 假專 / 專旺, 比劫強而有力 ; 假從 / 從格: 食傷雖為喜, 但太多未免咄咄逼人

身旺: 食傷代表名譽地位, 表達能力強, 詞鋒銳利。若女子名利過強, 風頭蓋過男士的風頭, 職場上的同事, (1) 因為妳位高權重, 工作認真, 不敢怠慢。(2) 妳有無比的堅忍力, 工作 OT 常常不在話下, 亦要同事和妳一起超時加班至深夜, 完全沒有休息時間, 至失去社交生活, 認識男性的機會又少了。朋友堆中, 可能會認為妳做事有魄力, 欣賞妳的才華。至於做女朋友,可能未是最適合的人選。

假專 / 專旺: 比劫代表自我中心, 唯我獨專, 事事不肯容易就犯。假若稍有不妥, 把問題處理乾淨利落。加上完美主義的性格, 半點塵埃不剩, 嚇怕不完美的男人。水清則無魚啊 !!

假從 / 從格: 雖然食傷為喜, 好表達, 假若太多, 會令人覺得得勢不饒人。

每個人命格都有自己的特質, 學命知命的, 在於兩字: 平衡。

太多會膩, 太少會缺。

沒有天生的完美, 只有後天的不足。
要認識自己所欠, 才能發揮真正的幸福人生。

祝女強人們: 業務和愛情蒸蒸日上 !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