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女命姻緣不美? 全因只愛自己 (2) - 為甚麼男友待我差?

早一陣子, 有個朋友問: 我自問沒有甚麼問題吧? 為甚麼我愈關心我的男朋友, 他愈不理我。最近我更發現他的行為古怪, 經常有短訊和電話, 他會不會有第二個?

我想, 很多人都試過有這樣的煩惱。亦因此而感情觸礁吧?

其實他對妳的關心真的是一點也不在乎! 因為妳對他來說, 就像媽媽一樣 "長氣"。又要管這又要理那, 對妳的愛, 會因為妳愈關心, 就愈遞減。

有沒有想過是甚麼令妳身心不安?
就在於妳對愛情的憧憬。

女命來說, 身旺印比重, 愛面子自尊心超強, 動不動就擺架子。身弱食傷重不停付出, 不適當時愛不停說話, 都會令男士卻步。

女士自尊心強, 於工作上或可能適用。職場上總需要一些對自己有信心的員工, 公司才會有穩健增長; 某些女士還會不停需索無止境的慾望, 如, 買東西, 要找個有錢, 要帥, 不用工作的男友來陪自己。隨便有爭吵, 就二話不說拋下分手兩字。

另一種是, 當一班朋友出來聚會, 男友也陪同在側, 但是會在朋友們面前, 數男友的不是, 令他當眾出醜, 還以為這些都是笑話。這些都是分手的導火線。

女士們, 妳們有沒有想想這些問題?

也許有太多不同的個案令男友 / 老公待自己差, 不過也應該想一想, 他們想要的, 是不是妳現在給的? 男士的天性就是要保護女士, 免她受傷。要令他愛妳多一點, 不妨了解一下他們的喜好集性吧 !!

祝: 如魚得水 !

菊靈姬

明日預告: 我遭人欺騙感情了。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