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女命姻緣不美? 全因只愛自己 (3) - 我遭人欺騙財騙色。

麟師傅早前有一個女性朋友跟他哭訴, 說 "我男朋友要跟我分手了。原因他有外遇, 感情輸了, 我就連錢財也給騙了。我心痛得快想死。"

其實也不用死那麼誇張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女命來說, 身弱官殺強沒印生護, 實屬騙案高危也。官殺又為男緣, 必剋, 更要剋得徹徹底底。
可能是心甘命抵被騙, 因為她覺得自己條件沒有比其他人好, 以為自己找到的男人已經是世上最好的, 便可以安定下來。錯了!

那就要看大運流年來了甚麼星。如果來了不吉的, 但是合出來是不錯的話, 恭喜妳! 不幸中的大幸。但如果相反呢? 那就要小心因為何事而令自己受騙。

如果是財星合, 因財惹禍, 顯而易見。他可能會認為妳有足夠經濟能力養起他, 每次出街花費總入妳賬。之後又扮窮稱未出糧, 要妳交租, 水電媒, 以及他的 iphone 上網費等等....最後更可能要妳為他做抵押借錢, 破產收場。

姊妹們, 妳們可真的有想過, 那些男人為甚麼會這樣對妳? 是因為妳將他當成妳的全世界, 那他的劫難就是妳的災禍。但是他可能當妳是提款機矣。

當然我並不鼓勵每個女士都見死不救, 只是要妳們知道, 令自己進退失據的方法非常容易: 找一個妳愛他十倍的人當男朋友吧!

愛妳的男友同時, 也想想如何保護自己。愛妳的人, 一定不願意你為他負債累累。

祝天下有情人: 相敬如賓 !

菊靈姬

(明日預告: 女強人嚇怕男人?) >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