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我的相片
府相朝垣風水命理專責八字批命, 擇日改名, 家居商業風水, 戀愛婚姻, 事業財運分析。查詢電話: 2153-0389。 地址:觀塘巧明街 116 - 118號萬年工業大廈3樓B60室 網頁: http://www.fscwfungshui.wordpress.com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3D 肉蒲團引起之社會迴響, 再以八字提例子。

近排的熱話, 人人都討論新戲 3D 肉蒲團。

靈姬不是要替人家作宣傳, 所以在此不提太多關於這部電影的內容。靈姬又貫徹作風, 對港產片興趣不大, 亦沒有必要要花錢入場看三級片, 有關內容的說法, 均是由朋友口中, 傳媒, 網上討論區等等收集的資料。

3D 三級片, 的確是大膽創新。又用不同國藉的女士做主角。正所謂之偉大程度, 場面的宏偉, 可媲美外國的三級片。

不過這裡是香港。一個華人的社會, 有著傳統的規範, 總不能太過火。但隨著人們愈來愈開放的思想, 他們對三級電影有著非一般的要求。正如昨天的新聞, 訪問電影的監製, 說 "得罪" 了很多 80 後。因為他們沒有看過三級片, 亦不知道電影的尺度等等。他說得對的一件事是, 一般 80 後或者對三級片不是太認識的人, 對這齣電影有更高的要求。皆因以往他們可以從網上免費下載。內容要幾盡有幾盡, 簡直是可以用 "歪風" 這個形容詞去表達。

人之初, 性本善。靈姬是相信這個道理。所以, 非禮勿視, 亦有他的內容。不過道理歸道理, 社會上的 majority, 都對 "性" 的態度開放了。開放的程度, 令人有點憂心。

還記得有一次, 有位女士 (正確來說, 她是一位很有性經驗的女孩子, 年只不過是廿多歲) 來相命。問靈姬, 那一個男生才是她的 the one。靈姬一開她的命盤, 電腦的螢光幕一彈出, 乃屬一個為四遍桃花 - 子午卯酉的景象。原局又多合爭合, 想不到, 一個這樣的女士命盤, 和她的相貌並不相襯。她的外表挺斯文, 懂得適當的打扮, 談吐屬正常沒太多懶音, 樣貌不俗但並不是標緻的一類。

之後靈姬為她相命, 說小姐實在太多裙下之臣, 她自己又很熱衷性事, 一時間男女相方都很混淆對方的意思。究竟是為愛而發生性, 還是性之下發展微妙的愛。命主自己都搞不清楚誰是誰非。幸好, 她沒甚病痛, 以及懷孕等等, 乃屬非常 "執到" 之事。

子午卯酉, 相信很多術數愛好者都知道, 它的出現, 就代表了命主容易有桃花。桃花亦可解作人緣。但是要配入命局, 還得看喜忌, 五行十神的合沖刑剋。該命主原局官殺星強, 又多合爭合, 必定是男緣多。有機會和別人爭男友, 又或者被多於一位男士爭奪。看看大運流年, 多數是多合又沖的年份, 唉。

小姐, 妳自己的心態其實又如何呢? 究竟妳是真正享受這個追逐過程? 仰或是真的想 settle down 呢? 靈姬摸不著頭腦。那次的相命過程, 只要她想說的, 也盡量讓她吐出陳年的心底話。說到底,  若然她沒有把我當成算命師, girls talk 也沒有問題。

究竟一群拍 AV 電影的日本女星, 她們的八字是否官殺強而多合, 又或者是四遍桃花呢? 真是很值得研究的一個課題。

菊靈姬 >

0 留言:

發佈留言